※  承租我的轎車,車子內部都會清潔消毒,交車前還會再在您面前消毒ㄧ次喔。
※  因每位客戶駕駛習慣不一定相同,故其不習慣不順手皆可換車( 更換之車輛以現場空車為主)。
※  租賃轎車提供宜蘭縣內道路救援,機車僅提供蘭陽平原救援(限平地)、並提供宜蘭縣旅遊規劃。
※  免費寄放行李。
※  電動車免駕照。
※  雨天附贈雨衣。
※  附安全帽內襯。
※  免費道路救援。
1.  取車時請先檢查,外觀剎車.喇叭.胎壓.燈具, 若不放心亦可拍照。
2.  出發前可試騎一下,不喜歡.不習慣.不順手,可立即更換。
3.  租用期間若有故障.爆胎.亮機油燈,請聯絡我們到場服務,切勿自行找車行維修。
4.  租用車輛,請注意油量充足,若因無燃油使車輛毀損,承租人需支付維修費。
5.  若有事故發生,請保持現場原樣,立即報警處理; 並通知我們到場協助。
6.  服務時間08:30~20:30。
7.  早上7:30晚上20:30服務專線位於車箱裡面。
8.  我的機車請加95無鉛汽油。
9.  『匯款完成請您來電確認預約完成。』
10.  本公司所有特惠活動皆不適用於~周休二日~連續假期~春節假日。
※  匯款銀行:羅東鎮農會
※  分  行:羅東本會
※  戶  名:李詠玉
※  帳  號:58601-11-000087-1
※  ATM轉帳代號:586
※  電話確認訂車後,請於三日內預付三成租賃費用。
※  匯款完成後,煩請來電告知,以便為您查詢款項。
1.  關於正大租車行~汽車出租~機車出租~打檔車出租~大型重型機車出租~艾法附駕駛人~七人座出租 須簽訂租車合約、請攜帶駕照辦理(汽車請攜帶駕照及身分證)
◎  假日請於5天前預約,如超時6小時內,以時賃計算;超時6小時後日賃計算
◎  假日(星期六~星期日)預約請於11點前辦理取車手續
2.  保險內容:本公司車輛之租金均內含強制險。
3.  注意事項:
◎  經雙方面試,車無誤、引擎正常、剎車良好,才交車。
◎  不得供他人駕駛、營業、酒後駕車。
◎  若取消訂車,於取車前除天災、陸上颱風警報訂金恕無法退回。
◎  因車輛屬於動產部分,不可預測之部分較多,本公司保有為訂車客戶調度同等級車輛之權利
◎  付訂後,車款變更或取車日變更,請於原訂日前十天提出,以利車輛調度,逾期恕無法受理變更。
◎  本貴賓如於預定租車時間兩~三日前臨時向本公司退訂機車或是轎車本公司無辦理退訂,本公司無退還訂金
◎  貴賓如於預定租車時間一日前臨時退訂車子,已付訂金完成,不得藉任何理由要求本公司退還訂金,本公司無退訂金。
◎  當日到達或怠於通知者則是不退還承租人已付全部定金。
(退款手續費用由訂車貴賓支付)